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东检迎新】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坤一行前往退休检察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对退休干部为颍东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慰问小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外出时注意行车安全;同时就颍东区检察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诚恳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颍东检察工作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干部们对该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颍东检察各项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力我所及为颍东检察高质量发展出智出力、发挥光热。

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做细做实退休干部的常态化关心关爱工作,利用重阳节等重要节点和退休干部支部学习等方式,持续提升他们的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