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东检迎新】 李飞检察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龙年将近,年味渐浓,1月30日下午,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赴帮扶村口孜镇枣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01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枣园村党群服务中心,李飞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对工作队在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特色农业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飞强调,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驻村要求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创佳绩。

—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02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在工作队陪同下,李飞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驻村工作队以及帮扶干警反映,作为帮扶单位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后记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同时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